陆提安他好就好在他他喵的好在哪里

野狼在上!

【诸事未定|06:00】宿舍和平共处守则三十三条 (协商版)(暂行)

*如果我ooc了 大家不要骂我 统一去骂 @宴埋 

*傻雕对话体(?)今天每个点开的人都会浪费你们宝贵的五分钟.jpg

*预警!kq|严秦要素有 核平斗嘴合租故事 设定是异性au 大家都是给草花a打工的坏蛋罢了 !!





前提说明:先说好,我们定这个守则不是为了违反它的,既然是共同协商而定的,那大家至少维持一下表面的规定与和平——好吗?如果你们认为这是合理的前提,那么闻劭,请你把扣在严峫脑袋上的爪子拿开...不、不行,今晚我不想枕着狼皮做爱。我不想。我的意思是我明晚也不想,拜托了我永远不会有这个想法。

(补充)江大队长,鄙人完全同意你的前提说明,这可真是高明的见解;但只有一个问题:在你制止严峫和闻劭扭打一团之前,能否挪开你放在我水箱上的脑袋呢。


(回复上一条)很抱歉,秦川先生,我只是想找一个可以写字的平整的地方,你的水箱只是恰巧比较合适,我完全不会偷吃你的鱼,你要明白。

(回复上一条)江队,如果我没有在水箱里多次发现白鹰羽毛的话,那我真的很愿意相信你。



-宿舍和平共处守则三十三条- (协商版)(暂行)

——love and peace——

 文|陆提安



1.为避免出现上述情况的叠加出现导致整个守则冗长且无重点,我宣布禁止回复、补充功能。

2.我们要在一些日常方面做出规定。吃喝上,熬汤不能从秦川的水箱里取水!!我家川宝的水在多也不是你的!听到了吗?闻劭,你这个混蛋!

3.你很聒噪,炸毛的狼......抱歉,我一度认为你是一条野狗。秦川能忍耐你这么久很不容易,他水很多,你最清楚是吗,野狗?不要在重复了。

4.守则内也不允许涉黄、辱骂。

5.在出行上,某些人也要注意:江停是一只白鹰,不是白鸽。他没有送信这个功能,除非你让他送给我的情书——

6.在出行上也应该注意:我会水不假,但我不能在水面上浮行;这种行为在我们族类被视为找死,在人类生物书上是鱼类养殖失败的证明。

7.综上,闻老板,请别再指望骑着我去海里钓鱼了好吗。

8.哈?秦川只有我能骑我操你吗的黑桃...

9.鉴于上一条的建议者被他的伴侣——我们暂且这样定义一对经常在床上做运动的类人物种——被他的伴侣捂着嘴按到了地上(他违反了第四条规定,值得被罚),我继续补充有关出行,并做总结:我们理应基于“以人为本”的思想理念,认清现状,摆正姿态,改革不好的、落后的、低效的出行方式,创新优良的、先进的、高效的运作体系。出行,是生活之需,立身之......

10.请容我打断你的发言。只有一个问题:我们好像都不是人。

11.能清楚得认识到自己不是人的闻老板很让人震撼啊。

12.这是在哪里抄的?你们警方的公文官网?

13. ......

14.好了,现在我明白试图拖延时间的人不止我一个了,感谢你江队,第一次这样和你感同身受。

15.我们已经浪费了很多条守则来聊天——这使得第一条规定颜面无存。

16.难得闻老板来维护秩序,从这一条开始说点建设性的话吧。房间配色不应选择大粉大红大蓝大绿或者他们的混合体...请为舍友的生活质量负责。

17.半夜不能突然站在阳台拉小提琴啊神经病!(ps:可是红色大床你不觉着很好看吗川儿?)

18.江停,加班到凌晨两点以后有点过分吧?那就提议零点前必须躺在被窝里。(ps:艺术总是曲高和寡,我很遗憾严队长没这个脑子。)

19.向17/18条撰写者提出警告,你们有违反第一条规定的嫌疑。请不要连续一个周早饭做玉米淀粉糊汤了。感谢。

20.说到早饭了吗?我提议早饭轮流制。

21.一三五严峫做,二四六秦川做吧。

22.你和江停呢???

23.我们俩做啊。

24.?请注意第四条守则。我可以承担周末的早饭,反正没有别的事。

25.好啊,我当然可以承担周一周二的早餐,但是我想一周伊始大家需要吃些不错的食材,那就吃黑豹子肉吧。

26.严警官辛苦。周三周四的早饭我仿佛可以为大家服务,狼的肉或许有些难炖,但我会拿高压锅多炖几个小时的。

27.多谢款待。现在只剩下周五了对吗?我相信大家都乐意尝尝我的新手艺:烤鸟蛋。

28.秦老板莫名其妙的孩子气让我感到无奈,我本以为至少宿舍里会有两个正常人。我是说,周末我们喝鱼汤。

29.真是一片欣欣向荣的和谐气氛,看来做一个守则规划是有必要的。

30.重申:我们不是人。

31.倒也不必多次强调!

32.我觉着很有必要...

33.总而言之,这样一来 一切都很好解释呢


—— ——



*下面看一些设定、补充我可怜的情节,,,,只是脑洞,有没有后续我我我我我嗯嗯嗯嗯呢







感谢你的阅读!!!

祝活动圆满成功!!!

评论(8)

热度(18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