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提安他好就好在他他喵的好在哪里

野狼在上!

寒假搞川01那一日……



沙雕段式

#那一日,建宁刑侦支队长与津海刑侦支队长终于找到了维系惨淡兄弟情的双面胶

#2020第一位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秦宝钏

#获奖者感言:略略略


注意!!!!


有穿插的严秦&步秦的过命兄弟情。

这两兄弟对秦川应该都是,哎,又爱又恨8 我可了。


【原文摘录/严峫从建宁大老远跑来就是为了抓秦川,结果忙活半天,还赔了一辆迈凯伦,却啥也没抓着,内心之悲愤可想而知。那天下午他在医院病房里跟步重华两个骂了秦川一下午,两个人情绪都非常澎湃,还争相安慰了对方很久,之前严峫被迫帮步重华洗澡的仇就此一笔勾销,生动形象地体现了什么叫兄弟联手抓毒贩,兄弟感情靠秦川。】


00

江停:严峫这个人很没耐心,他好像只对三件事很持久,一个是抓秦川,一个是骂秦川,一个是·····

吴雩:(叼着营养牛奶)?停你继续说啊。


江停:不,我还是不说了。


02

严峫: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

步重华:秦川那个狗艹的东西,*******


严峫:·····表弟,你有一丝粗鲁。

步重华:?


严峫:但你说的对。


严峫:可是好男人就应该像我一样,为了媳妇的身心健康,不能口吐芬芳。就比如说我吧,你看我为了你江停嫂子·····


03

严峫:我现在回想那些点点滴滴,都觉着充满了阴谋的味道。

步重华:何以见得。


严峫:十年前我和他一起在市局警队实习,他抬眼第一次看我的时候,桃花眼睛一勾,金丝眼镜一提,嘴唇一撇,然后旁边一起实习的女警就把巧克力递上去了。


步重华:······?所以···


严峫:她拿的是我用来当午饭的巧克力。

严峫:从十年前那一幕起我就知道,这狗逼只要一动眼镜就没好事发生。


04

步重华:愿闻其详。

严峫:五年前禁毒支队和刑侦支队联合执行任务,庆功会秦川和我拼酒。三红两青一白,谁先趴下谁叫对方爸爸。


步重华:最后谁赢了?

严峫:我。

步重华:这不是好事吗。

严峫:事后我才知道我在这喝比真金白银还真的酒,他跟前摆的三红两青一白,红的是葡萄汁青的是雪碧白的是白开水。

步重华:·····你傻?雪碧不也是无色的吗?


严峫:他他娘把搞了个深绿色的透明杯子。

步重华:·····


05

严峫:三年前秦川执行任务的时候帮他队友挡刀,后背上划了一道血刺淋漓的口子,缝了十多针。我们局里上到六十岁看门大爷的老婆下到五岁半警队队友的女儿都心疼坏了。

严峫:但那时候老方身体已经不好了,支队里面不能离人,他在办公室里边签公务边养伤。每天睡到七点四十五来了有人给送饭。

严峫:有一天是我给他捎的,捎了对面大集上的打卤面。

严峫:卤肉双倍没有香菜买完我就跑怕面凉了坨了他吃着不好。结果一路走到市局,各办公室纷纷探头谴责我为什么不给亲亲的钏钏买个鸡蛋。


步重华:······


严峫:(咬牙切齿)我艹了这个亲亲的钏钏。


步重华:······


严峫:没买鸡蛋怎么了?怎么了?难道我是故意的?我是买不起鸡蛋的人吗?


步重华:···所以你为什么不给人家买个鸡蛋呢?


严峫:??你???


06

严峫:一年前,江停去黑桃k内部做卧底,我一道去了。和秦川一块干死了傻比方片j。

步重华:呦,挺厉害。


严峫:当时的场景你可能没听说过,但真的很危险。他和方片j一块滚到崖底,整个腹部基本就是一火锅。

步重华:那还挺惨(shuang)


严峫:是,我都害怕他死在当场,把方片j干死了就去看他,拿我外套帮他堵伤口的血。

严峫:然后支援来了他被带走了,后来你都知道,又他娘跑了!


步重华:所以重点是?

严峫:所以重点是我外套丢了。


07

步重华:······

步重华:哦,那也挺惨(shuang)


08

严峫:不是你知道那狗逼丢了我多少衣服吗?

严峫:十年前我俩刚实习,天天主任查岗制服礼仪,有一次上班他制服撒上水了没穿,套着我的就出去了!结果呢?主任差点没骂死我!我!@#¥%&*#


步重华:那狗东西没还给你?


严峫:(面无表情)没有,他甚至没把他那件给我,甚至还装模作样地帮我把警队翻了个底朝天“找”制服。


09

严峫:他还苦口婆心地劝我:以后千万要小心。

严峫:艹。


10

严峫:五年前他去夜店当个卧底勘察du品贩卖点,借了我大牌的皮带还有手表,结果最后毒贩狗急跳墙动了真刀真枪,他拿我表挡了好几刀,还回来的时候……


步重华:(有点期待)回来怎么了?


严峫:不说了,反正你记得,那个表被怎么样了,我就想把秦川怎么样了。


11


严峫:三年前组织给他安排相亲…好像是哪个局的什么主任的女儿相中他了吧,整个建宁警局都愤怒了。

严峫:哦不,准确的是说局里上到六十岁看门大爷的老婆下到五岁半警队队友的女儿都愤怒了。

严峫:于是他还没出市局门就被人拌了一跤。当时清洁阿姨刚拖完地,白衬衫上黑白灰一道一道的。

严峫:现在问题是,他他妈又穿的是我的衣服!


步重华:……?他是有瘾吗?对穿你衣服和反水这两件事?


12

严峫:这倒不是。他穿我衣服是因为当时有个案子结案麻烦加了一周的夜班没个齐整的衣服了,然后我临时借他的。

严峫:但他反水是真的有瘾。艹。

严峫:总而言之,我一想起这十年他和我的点点滴滴过往,我就觉着这一切只是秦川这个狗骗子的谎言。说好的苦守寒窑呢???


严峫:十多年啊!一想到他在我身边呆了这么长时间还把我坑的这么狠我就日了——


13

步重华:一想到他在我身边呆了这么短时间还把我坑的这么狠我就日了——


14

严峫:?!!

严峫:惨(爽)。


15

步重华:你好歹变个拼音???


16

步重华:严峫你实话告诉我,建宁市局花了多少钱把秦川还有你从演艺圈买回来的。张艺谋收了多少好处?


严峫:我也是受害者好吗弟弟。


步重华:哦对哦,惨(爽)。


17


严峫:???你故意的吧你!


18


步重华:当时我去卧底,看见他。

严峫:嗯。


步重华:黑衣黑鞋金丝框,黑枪黑发眯眯眼。

严峫:标配了。


步重华:然后他转了我一亿美金。


严峫:这个我知道,我就在指挥部。


严峫:不是我还挺奇怪的那一亿美金他怎么就说转就转了,他的卖身钱?


19


步重华:是不是卖身钱倒不重要,鲨鱼那变态看上谁都不奇怪。重要的是······


严峫:等会,怎么不重要了,秦川他不香吗。

严峫:他腿不长吗他说话不苏吗他不是建宁一枝花了?


步重华:·····哥你到底哪一伙的???


20


严峫:不是,我的意思是,秦川他是狗,但你不能否定他卖身的事业能力。


21


步重华:行吧,那我继续。我不是去拿着假蓝金诳鲨鱼吗,结果就秦川一个来验货的,上来就让我受到了那群小马仔的怀疑。


严峫:常规操作。


步重华:然后他又帮我兜底了。算他识相。


严峫:那是看在我面子上。


步重华:······


22

步重华:更让我不能释怀的是小鱼竟然选择跟他走。


严峫:正常,我说了局里上到六十岁看门大爷的老婆下到五岁半……啊不是,这太过分了。


23


步重华:·····


步重华:哥,今天我们的主题是“共骂秦川,兄弟和睦”


24


步重华:我接着讲。


严峫:请开始。


步重华:然后,众所周知,那个逼和我一块到矿区了。

步重华:他还骂我放着个人一等功不管老婆也不管是不是傻


严峫:对,就是傻。


25


步重华:·····


26


严峫:不是弟弟哥哥没告诉过你怎么对待老婆吗?你看我对你江哥……


27


步重华:哥,当初你不也是先去找秦狗的吗???

严峫:我那他妈是去阻止炸弹啊。

步重华:然后就那么巧是你去了???

严峫:······


严峫:实不相瞒,江队想要一只活的秦川当审讯训练对象。


28


步重华:哦。我信了。


严峫:我也需要一只活的秦川来骂啊。


29


步重华:这倒是有道理。


30

步重华:然后,我继续说你别打断我,他他娘的就扔地雷了。我和他一块被困在黑乎乎的地底,我眼瞎,耳聋,头还晕····


严峫:不要说这么多,你就是菜。


步重华:·····


30


步重华:主题?


严峫:抱歉没忍住。你继续。


31


步重华:然后就他妈是xx台八点档钻石剧场了。


步重华:你能想象到吗,他喘气还他妈带音阶。就差说是余音绕梁了。


严峫:我知道,他一向会喘。


32


步重华:!!!


步重华:@江停 看看。


33

严峫:(委屈)???


34


江停:……是吗(微笑),抓到他我会让他更会喘的。


35

步重华:贵圈真乱。


36

严峫:……表弟,你要是好歹吃过淀粉糊,你就不会像那天一样那么惨。

严峫:听当时发现你的武警说你还哭了?

严峫:@吴雩 品品


37

吴雩:……江哥我想吃馄饨!!

江停:(温柔)好。


38

严|步:……


39

严峫:老婆我也要。

江停:没有了。


步重华:分我半份啊吴雩。

吴雩:不可能。


40

严|步:……


41


严峫:我艹。

步重华:我艹。

严峫:都怪秦川——

步重华:没错。

严峫:那狗子。

步重华:那傻逼。

严峫:跑跑跑跑死他!

步重华:抓到了先让他在强光灯下睁着眼,喝有头发的奶茶……


严峫:这个不可。


步重华:?


严峫:三大纪律。八荣八耻。三个代表——


42


步重华:行吧行吧。

步重华:这个狗娘养的秦川——


严峫:这个也不可。


严峫:秦川不让别人骂他妈。


43


步重华:那你说怎么骂???


44


严峫:你跟我学。


步重华:好。


严峫:我**¥%……&**¥&*()&()%&))&¥##@)*()+——*)()&%……%¥%……¥#……&%……&()…………¥……%*……&()&……&……%¥%¥#¥%()&&()*%)*&()%……&¥……——()+——&%…………%#*&…………()*(!!!)


步重华:学到了。


步重华:但是一个好男人为了老婆的身心健康不会口吐芬芳呢。


45


严峫:·····


严峫:(亲切)重华啊,我突然想起个事。你得练一练接枪啊。你不是很行。


步重华:???恶毒。


46


步重华:表哥啊,我也想起个事……


严峫:闭嘴。


步重华:我想起来……


严峫:(抢)秦川又双叒跑了。


步重华:艹。


严峫:艹。


|


彩蛋


“你说他能跑哪去呢。”严峫叼着根烟,顾忌着在病房里没点,只是借着那淡淡的烟草味,像是掩饰自己莫名的酸楚。


“谁知道。”步支队长冷着张脸,“我会亲手抓到他的。”


“嘿你还和我抢起来了……”


“然后再跟他说一句……谢谢。”


End











再来一个彩蛋!


秦川:impossible

秦川:就你们那垃圾手铐,哈哈。抓着也没用。


木木火正:(拿出自己的二级焊工证)。


评论(56)

热度(2374)

  1. 共1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