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提安他好就好在他他喵的好在哪里

野狼在上!

【待修】【寒假搞川】炽热 忠诚(中)

又来了。越发垃圾。

整个逻辑坏死……待会看看能不能来个工厂示意图给大家丢个人……我真的太垃圾了再也不写正剧了啊!摔!

最近好多太太和我搞川!好开心!你们加油!啊啊啊啊啊啊啊!

qq2837223140扩列啊啊!

炽热忠诚(上)链接怎么搞?(假装有一个传送门)点我主页进去看吧qaq我是个废物

别忘了配着逆风的音乐看……要不然会死的。

/

  “干我们这一行,怎么讲呢小兄弟……”老警察闷了一口白酒,烟雾缭绕中缓缓笑道,“既然你都来了那也不能泼你冷水,但要真是个外人我肯定要劝他能离多远离多远,可你警徽都戴身上了……哈啊哈哈,跑也跑不掉了。”

  “你们这群孩子,肯定不会甘心像我一样一直在基层养老的,拼了命也要往前钻,往前闯,往前闯……唉,也没什么,最后真要是能披着国旗上路,那多光宗耀祖的事。”

  十年过去了。

  秦川想,我大概……真的会死于忠诚。

  。

  “秦队,秦队能听见吗?!”

  “秦副和小刘还有两个毒贩被困在里面!艹,这火冲不进去啊!”

  “秦川?!!!听到请回话!!!”

  ……

  “秦队,你还好吗?”小刘一手拽着几乎吓晕的毒贩,看着几步之外嚣张烈焰,一阵胆寒,气喘吁吁地望向被掉下来的杂物堵死了暗门,这后面其实还有个小隔间,上面通着风口,让四个人堵在这里不至于活活被黑烟闷死,这真是不幸中的万幸。

  通讯用到蓝牙耳机早不知道掉到哪去了,火烧杂物发出嘎吱嘎吱恐怖的索命声,喊人也没有用。秦川心下一狠,觉着自己真是犯太岁到家。

  “艹,好得很,”秦川也是同样狼狈,他随便抹了把满是热汗的脸,望向那唯一的逃生风口,“这儿能直接通到外面?快点,挡在门外的烟估计马上就能把这给淹了,到时候咱跑都没力气跑。你先上去?”

  小刘:“那这俩人……?”

  秦川撇了一眼自己手中软成烂泥那个,挥手一劈一记手刀,那毒贩立刻昏了过去。小刘一咽唾沫现学现卖,飞速解决了自己手头上的,转头跟秦川说:“好嘞秦队,来——”说着做出了扎马步的动作,秦川瞪他一眼:“我让你先上!”

  “可,可是…”

  “这时候还和我啰嗦?你看看你那吨位我拉得上你?”秦川白了他一眼,推开他蹲下,“抓紧抓紧抓紧!”

  小刘这么一听也不再废话,借着秦川的身高爬上通风口,找到一个着力点全力把自己拉上去,发现这暗间上面竟还有一块缓冲的平面,不禁大喜,伸手往下勾秦川:“队长你……”

  秦川捞起地下一个晕倒的毒贩:“还有这俩!”

  “……艹,咱这时候还要管……”小刘气闷,生死危机时刻把警局的规矩完全忘了个干净,“要我说就把他俩扔火堆里得了——”

  秦川没接话,手上一用力把那毒贩当球一样往上扔,多年训练的默契让小刘伸手立刻接住了那毒贩,把那人提上去,再等着接下一个,“队长咱快点,我怎么觉着这暗间越来越热了,艹火不会烧过来了吧?…队长?秦队?!”

  下面突然传来秦川标准的国骂,小刘赶紧往下看,震惊地发现那个本该昏迷不醒的毒贩竟然醒过来和秦川扭打在一起,他想都不想就要跳下去帮忙却被秦川喝住:“卧槽!!……你他妈别下来,先自己想办法出去找人!!啊这傻逼怎么突然这么狠……艹!”

  小刘还是不管不顾地想下来,还没动弹只听下面传来两声枪响,那毒贩竟然还藏了把手枪!

       秦川还在下面!这么小的空间……

  “小刘快跑别露头!上面去找人……!艹,这孙子怎么还藏东西我日——”秦川边骂边用尽全身力气与那毒贩厮打,周围的空气逐渐呛人,温度也越来越高,外面的火还远远未烧尽,死神的毒舌越来越近!

  小刘一咬牙,还想要说些什么,就听下面秦川一声怒吼:“刘丰,你想抗命吗?!我是这次行动的01号队长,老子他妈让你先快滚!”

         “听得懂中国话吗?跑跑跑跑跑!”

  快跑吧。跑的越远越好。

  如果,如果这里真的就是我的结局的话……

  秦川喘着粗气,鲜血从额角淌下,砸在地上。他好像感受不到疼痛,搬起那毒贩一只手往后别,去抢他手里的枪。那人逼急了胡乱扫射,有一枚子弹正正好打在了秦川胳膊上,他骂了一声,连眼神都没给继续去抢。

  那真是,再好不过了。

  一切阴谋诡计都不复存在,一切黑暗的,龌龊的,难以释怀的,可恶的可恨的可怜的可怀念的可爱的,都被大火烧的干净。

  他们只会记得一个忠诚而死的警察。

  “快跑……”秦川的体力已经透支,强撑着的清明让他还能够发动猛烈而不停断的攻击。“你不是,有一个女朋友吗?”

  他轻轻地,几乎像是自言自语。

  你还有人在等。我已经没人等了。

  都已经死了。死在我面前。

  。

  

  那些阳光下的回忆带着光涌过来。好像闪耀着能把一切阴霾驱散。

  ……

  “各位前辈好,我叫秦川。”

  “第一次任务执行的不错!加油啊小伙子,前途无量!”

  “哈,干咱这一行哪有不见血的,这点小伤没事……”

  “艹,怎么又加班啊,一月加班俩次一次加班半个月……”

  “这个月的禁毒任务还差两个标啊,怎么办怎么办急死我了!”

  “秦队下班了!一起去看球啊……秦队?”

  ……

无数灵魂走向那阳光明媚的大路,秦川惊讶地在其中分辨出自己的身影,年轻的,朝气蓬勃的。

在鲜红的国旗下抬头。

“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矢志不渝……”

  “保持忠诚至最后一刻。”

  

  最后一刻。

  

评论(10)

热度(52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